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四川音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4-23    

4月20日—22日,四川音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我校社院峨眉校区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胡咏梅,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课程以理论教学为主,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担当、党外人士的成长与作用发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课程,在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的同时,拓宽了参训学员的视野。实践环节组织学员们一起参观了一代文学巨匠郭沫若先生的故居,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郭沫若先生在新中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等。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的培训安排井井有条、内容丰富,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思想共识、开拓了思维视野、提高了自身修养,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作优秀艺术作品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教学院系和科研单位的3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