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金牛区工商联第三期执委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至23日,金牛区工商联第三期执委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金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参加了相关活动。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学习了“十四五”规划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心城市能级提升,以及疫情下的经济形势及其对中国企业的影响等内容。同时邀请了成都农商银行金牛支行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金融政策解读,加强学员们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知与理解,为将来经济发展的进一步规划打造理论基础。通过交流研讨,让学员之间互动、讨论,对所教学内容进行进一步探索。学员还参观了峨眉山嘉峨茶谷,对峨眉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了现场的体会与感受。

此外,还组织学员开展了团建活动,活泼有趣的互动游戏、你追我赶的团队比赛,让大家在运动中释放压力、迸发激情,也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BE88D

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会紧抓时事,针对疫情之后的新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的解析,以及对成渝经济圈的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和联系。

据悉,来自金牛区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直属商会以及街道分会共计近8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