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民进成都市委会新会员培训会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25日,民进成都市委会2020年度第一期新会员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参加了相关活动。


开办仪式上,高增安代表学校社院对民进成都市委会的各位领导和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讲到,培训期间,我们将统筹力量、整合资源,认真做好教学、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尽可能地为大家学习、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杨建德简要回顾了民进创建和发展历程,对民进参政党性质、地位、作用作了详细的介绍,代表市委会对新会员们加入民进这个有历史厚度和组织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

培训期间,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参会作民进会章会史专题讲座,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领导向新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考与实践》讲座。新会员们参观了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乐山沙湾郭沫若故居,感受爱国民主人士、一代文豪郭沫若的传奇人生及卓越成就,并组织了富有特色的团建活动。结业仪式上,新会员代表高义程作了感受发言,并表示将按照市委会和建德主委讲话要求,认真学习总结此次培训内容,为成都民进发展壮大、发挥职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62F6

据悉,本次培训会共有民进成都市委会2019年入会的新会员及机关部分干部50余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