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鱼凫同心·2020年温江区党外人士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7-10    

7月6日至10日,温江区党外人士培训班在我校社院峨眉校区教学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温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雪、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研讨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等方式,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专家,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民主党派发展历程”“党外代表人士成长”等专题,为学员们进行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授课。

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党外人士培训受益颇多,并学习了解到很多新知识新观点新概念,每位老师的讲课生动细致且通俗易懂。同学们团结互助,使得这个短暂的大家庭非常有温暖,组织方周密的安排更是显得处处充满了正能量。

据悉,共有来自温江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温高校、区商会、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的3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