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7-01    

6月17日至20日,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我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校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贺平、西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国华、成都工业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柯,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出席了相关活动。

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外人士成长与作用发挥、参政能力的建设、职业形象塑造与人际沟通、创新思维与领导力等专题,采取专家讲授、课堂互动、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成员们参观了“郭沫若故居”,深入了解了现代文化巨匠郭沫若作为党外人士在漫长的革命历程中,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周到,通过交流学习,提高了自身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了沟通了解、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和联谊。

据悉,共有来自西华大学和成都工业学院的30余名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