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绵阳市三台县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5-05    

2019年5月5日至5月10日,绵阳市三台县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三台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映州、副部长谭春果、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党派科科长彭晶晶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任黎立对陈映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将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此次培训,并以培训为契机,积极推动学校与三台县党委统战部之间的交流,努力促进新时代双方统战工作取得成绩。

培训期间,专家学者们围绕“党外代表人士成长与发挥作用”“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等主题进行授课,为学员们呈上了一堂堂精彩讲座。

此次培训广受好评。一名学员在交流中谈道,“本以为培训内容很枯燥,所以带了本文学作品准备上课时看,结果为期5天的培训结束了,那本书还一直躺在包里,因为老师们讲课内容太精彩了,把自己的心思完全“俘获”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