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青岛三校党外代表人士联合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7-09    

7月2日至5日,青岛科技大学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在我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西南交大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致欢迎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德钊,山东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吴强出席培训相关活动。

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民盟四川省委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为学员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统一战线与新型政党制度”、“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党外人士成长与作用发挥”、“高校教师的情绪调适与压力管理”等专题报告。学员们还参观了四川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乐山郭沫若故居。

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三所驻青高校的党外代表人士等近30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