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金牛区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我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0-23    

为深入学习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认识的思想引导、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促进金牛区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10月17日至19日,金牛区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我校峨眉校区成功举办。学校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金牛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主席杨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高增安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社会主义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社会主义学院将统筹各方面力量和资源,认真做好教学、服务等工作,尽可能地为学员学习、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杨伟代表金牛区工商业联合会为本次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企业家朋友珍惜短暂的学习机会,充分交流,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新理论、新思维、新思考运用到企业的发展中去。

金牛区57名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本次培训班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与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成都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与趋势”、“职业形象塑造与人际沟通”等多个专题展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用生动别致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们前往农夫山泉工业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学习与考察。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讲解、现场参观,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通过座谈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创业创新经验搭建了平台,提高技能,创新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信心也进一步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