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5-09    

2018年5月3日至8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党委统战部部长李萍,学校党委副书记晏启鹏、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出席相关活动。

晏启鹏在会见中对张静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将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本次培训,并以培训为契机,积极推动两校之间包括统战工作在内的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努力促进新时代双方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培训中,卢世炬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社会主义学院的情况,并围绕“高校统战工作实务”进行专题授课,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基本情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统一战线作用发挥情况,集中、有力地展示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的重要成果。

此外,来自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专家学者们,围绕“统一战线理论与前沿问题”、“民主党派发展道路”、“心理调适与压力释放”、“人际沟通与交往”、“党外干部成长与作用发挥”等主题进行授课,为学员们呈上了一堂堂精彩讲座。其中,周静教授传授人际沟通理念与技巧,声情并茂、感染力强,高增安教授作的关于党外干部成长的个人分享,真切生动、富于启发,等等,都受到大家的欢迎。

2157E

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们还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等。

据悉,本培训班的学员主体为中国海洋大学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28人。 

B6B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