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学校党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及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设立峨眉基地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4-01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峨眉教学基地和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峨眉基地揭牌仪式在峨眉校区主楼举行。中共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学军,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峨眉校区党委书记晏启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廖学军对“三个基地”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期望进一步加强校市互动、增进合作。晏启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个基地”联合启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党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要立足根本培养人,立足校内培养人,放眼全国求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用心建设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好“团结人、教育人、培养人、服务人”的作用,让其充满温情和活力。

随后,廖学军、晏启鹏共同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校”、“西南交通大学社会主义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等三个基地进行了揭牌。

  

据悉,本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和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三个基地”共用办公场所,位于校区主楼1237室。下一步,学校党委党校和社会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

出席仪式的还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韩旭东,党委统战部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卢世炬,纪委副书记、峨眉校区党委副书记靳能法,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以及峨眉校区党员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