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骨干分子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1-06    

2017年11月1日至3日,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骨干分子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沈火明出席培训活动并为学员授课。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段辉,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等出席相关活动。

培训中,沈火明以《新态势·新作为·新局面》为题,对新时代关于高校统一战线的相关理论政策等进行了梳理、解读,并从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的思路、举措、亮点及成效等,展现了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积极作为、成绩突出的良好新局面。

高增安在专题授课中,对他从一个普通盟员到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从一线教授到中层管理正职的成长点滴作了精彩、细致分享,并勉励大家要敢于挑战和突破,在不断地历练和学习中成长发展,成为对学校和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占祥教授以史为证,立足传统文化,运用大量资料,深入浅出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内涵等作了全面阐述,并分享了个人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

培训期间,学员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校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