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学校峨眉校区举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1-03    

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西南医科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峨眉基地举行。学校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以及西南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陶瑞宇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占祥教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为题,以史为证,立足传统文化,深入浅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深入阐述;高增安教授围绕主题“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如何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分享了自己在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立足科研参政议政、发挥专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勉励大家要敢于挑战和突破,立足本职求发展,成为对学校和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

 

本期培训班包括西南医科大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共22名学员。参训学员们表示,培训班内容紧扣实际,针对性强,对于强化理论基础、开拓思维视野、树牢“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