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成都高新区统一战线2017年第二期主体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1-22    

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成都高新区统一战线2017年第二期主体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与群团工作处副处长陈纲出席培训活动。成都市高新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统战干部等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和交流座谈为主。培训中,学校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陈光教授、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颜旭副教授等专家,从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创新要素供给与成都产业发展、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与前沿问题、新的社会阶层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在座谈交流中,学员充分交流、深度沟通,以“我的过去五年”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并畅谈本次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务实高效,针对性强,收获很大,今后将更加积极地支持高新区统战工作,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全面助力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