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主义学院 > 正文

王顺洪出席首批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宣布仪式并为挂职干部、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培训班授课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1-13    

1月11日下午,学校首批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宣布暨第一期挂职党外干部培训班、2017年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犀浦校区综合楼7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出席仪式并为挂职干部、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培训班授课。出席仪式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晏启鹏,党委常委、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沈火明。

晏启鹏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聘任张祖涛、舒泽亮、赵海全、王兴、李延来、王璐、孟开文、刘桓龙为挂职干部的决定,张祖涛、江久文分别代表挂职干部和挂职接收单位作了发言。沈火明从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调整状态,尽快适应角色;珍惜机会,勇挑复兴重任三个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顺洪分别为每一位挂职党外干部颁发了任职通知。在随后的专题培训环节,王顺洪以《同向同行,精勤奋进,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为题,为学校第一期挂职党外干部培训班、2017年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培训班学员作了授课。

“要倍加珍惜学校党委的信任,倍加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倍加珍惜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学校历史性复兴的重要机遇”王顺洪指出,各位挂职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从众多党外人士中脱颖而出,是学校近一半教职工中的冒尖人才,一定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每一份职责,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王顺洪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在国家政治格局中所处地位的特殊性,决定了党外干部也要守纪律讲规矩,所以,希望大家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王顺洪还从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培养团队意识;克服浮躁心理;敢于攀登科学道路;不忘初心,经受住磨砺;以及忠诚、感恩和担当等方面为学员作了辅导。

王顺洪最后指出,当前,学校既处于夯实基础、蓄势崛起的关键时期,也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紧要关口,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奋斗,需要大家发挥优势、献计出力。希望大家体会学校党委的良苦用心,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全力以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实现西南交大的历史性复兴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仪式的还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以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峨眉校区、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战略发展处、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