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5-10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委宣传部、省机关工委、省民宗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七部门联合通知(川统发﹝2021﹞7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现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红色土司》。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6:00

二、地  点

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

三、影片简介

电影《红色土司》是由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四川纳一影业有限公司取材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期间一段史实,联合摄制的我国首部羌族革命英雄题材电影。该影片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率众参加革命的羌族土司安登榜同志平凡而又光辉的一生,反映了广大羌族人民的爱国情怀,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精神。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