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协委员 > 正文

统战部召开金牛区新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验交流及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统战科     日期:2007-03-21    

       3月21日下午3:00,由统战部组织召开的金牛区新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验交流及座谈会在行政楼5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卢世炬副部长、上一届金牛区人大代表杨元教授、史本山教授和新一届金牛区人大代表白天蕊副教授、政协委员郭育华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杨元教授畅谈了她任区人大代表十年来的深切感受,她认为有社会责任感、热心、耐和认真是做好人大代表的重要条件,时刻牢记辖区人民对自己的信任和重托是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精神动力,她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如何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社会工作相互关系的心得和诀窍。史本山教授着重从"三多":多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多深入社区,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多观察,主动提议来概括他的人大工作心得。白天蕊老师和郭育华老师虽就任时间不长,但对人大、政协参政议政的工作颇有感受,他(她)们表示一定多学习、多实践,不负辖区人民的信任和嘱托。
        卢世炬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籍上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出色工作,并对新一届三位代表和两位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