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协委员 > 正文

我校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省市“两会”精神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统战科     日期:2008-03-11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史本山教授传达省市人大会议精神

省政协委员赵世春教授传达省政协会议精神

市政协委员翁杰教授传达市政协会议精神

 

 

310下午,在本学期第二次党政例会上,我校第十一届四川省人大代表、第十五届成都市人大常委史本山教授,第十届四川省政协常委赵世春教授,第十三届成都市政协委员翁杰教授分别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今年四川省、成都市“两会”精神。

 


 

四川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四川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别于今年122日-29日、120日-25日召开;成都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成都市第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分别于114日-19日、113日-16日召开。省市“两会”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四川省、成都市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

 


 

我校有本届四川省人大代表5人(其中常委1人),省政协委员12人(其中常委3人);拥有本届成都市人大代表5人(其中常委2人),市政协委员12人(其中常委3人)。我校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提交多项涉及民生的议案、提案,努力为四川省、成都市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