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政协委员 > 正文

成都市政协主席唐川平走访学校市政协委员高增安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1-01    
        10月28日下午,成都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川平一行专程来到西南交通大学,走访了成都市政协委员、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增安教授。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党委常委沈火明与唐川平一行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会面。王顺洪对唐主席关注学校建设发展、关心学校党外人士成长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等方面的最新情况。

座谈中,高增安汇报了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自己结合行政管理、科学研究等工作实际,为服务学校和成都市发展,积极撰写提案、议政建言的情况,并就提案的办理、跟踪、评价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为自己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良好平台,今后将进一步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唐川平对高增安在政协工作方面,特别是在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建议方面的表现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走访委员是为了关心委员,也是为了听取意见,接下来将会对所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解决,并深入有效推进政协委员的走访工作,切实为保障委员发挥作用、服务地方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成都市政协秘书长颜安、提案委主任谢瑞金、委员联络委主任李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