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率队赴云南有关高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2-26    

12月23日-24日,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率队分别赴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调研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云南省高教工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华,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王志华介绍了云南省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云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卿茜围绕“五个着力”重点介绍了云南大学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刘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统战工作创新与实践、民族宗教工作联动协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桂富强一行还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一家人过好日子——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A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