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学校知联会受邀赴广元参加“我为蜀道栽枝花”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3-17    

3月12日,广元市第二届“美丽广元·锦绣蜀道——我为蜀道栽枝花”公益活动在广元市昭化区举行。学校知联会会长袁林果、副秘书长陈德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根据任务分工,袁林果、陈德与川渝部分地方、高校知联会等代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蜀道胜景“五颗堆”观景台处共同栽植了“五棵树”,寓意川渝两地知联会携手共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共创剑门蜀道大美未来。

同时,为发挥校地党外知识分子优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学校知联会还与西南石油大学知联会、铜梁区知联会、合川区知联会、广元市知联会共同签订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就建立长效机制、开展互访交流、推动资源共享、加强重点领域合作及共建合作品牌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长期以来,学校注重依托知联会做好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加强思想引导、支持发挥作用,本次联谊及合作活动,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服务大局进一步拓宽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