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学校无党派人士、材料学院黄楠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PNAS上报道血管支架研究重要进展

来源:   日期:2020-07-02    

近日,我校无党派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先进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黄楠作为通讯作者,以我校为第一通讯单位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PNAS)((DOI: 10.1073/pnas.2003732117))上发表题为“Bioclickable and mussel adhesive peptide mimics for engineering vascular stent surfaces”的研究论文。PNAS创刊于1914年,被公认为四大名刊之一(NatureScienceCellPNAS),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综合学科文献之一。

我校杨志禄教授和香港理工大学赵昕教授为该论文第一作者,我校黄楠教授和江苏大学潘国庆教授同为该论文的通讯作者。该研究工作的发表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