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校举办第三期知联沙龙

来源:   日期: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中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校第三期知联沙龙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1举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国家“青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袁林果出席沙龙。学校知联会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新入职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近20人参加活动。

论坛伊始,袁林果向大家介绍了知联会的性质、定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知联会是学校团结和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平台,能帮助大家提升思想、开拓视野、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助力大家成长发展、解决实际困难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和参与相关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此外,他表示,新时代要弘扬优良传统,发挥各自优势,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在学校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对自身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对学校的科研、教学工作,以及统一战线活动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任黎立表示,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知联会活动,多提意见和建议,多跟知联会、跟统战部交流,相互助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