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无党派 > 正文

统战扶贫在马尔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1-0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马尔康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做到“心到、政策到、扶持到、力度到”,10月27至30日,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无党派代表人士、校长助理、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仲荣,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一行前往马尔康,深入松岗镇哈飘村,到结对认亲帮扶的贫困户谢拉、马德明家中探望,为对口联系的两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及扶贫资金一万三千元。

探望过程中,周仲荣提出了修建空地围栏,改善房屋结构,购买用于生产发展的牛犊等几条适合贫困家庭持续发展的建议,希望谢拉、马德明两家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做好脱贫致富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从去年7月学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马尔康市,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各部门及相关领导加紧落实,实质性推进和做好马尔康精准扶贫工作,此次活动,正是统一战线落实学校精准扶贫,结对认亲帮扶的相关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