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互联快递 > 正文

田向利赴康巴卫视调研座谈

来源:四川同心公众号   日期:2019-06-21    

6月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带领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有关负责同志,赴四川省广播影视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中心(康巴卫视)调研座谈。



田向利一行视察了康巴卫视融媒体技术平台、指挥调度平台、高清节目制作区、新媒体中心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康巴卫视的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对外宣传情况、节目生产制作流程等。

11176

听取了四川电视台党委委员、康巴卫视总监柳耀辉关于康巴卫视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李酌、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相关情况介绍后,田向利充分肯定了康巴卫视开播以来所做的工作。

B762

田向利指出,康巴卫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形成了讲政治、顾大局、重奉献的优良传统,打造了一批深受藏区各族群众喜爱的优秀节目,既反映主流声音,又突出民族特色,是涉藏宣传的重要窗口,是藏区工作的重要名片。

1017A

田向利强调,康巴卫视作为涉藏重要媒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做好涉藏宣传工作。一要结合主题教育再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模形象,深入挖掘红军长征、十八军进藏、时代楷模其美多吉等感人故事,弘扬长征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二要唱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主旋律,凝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识,让群众精神世界与社会发展同步提升。三要弘扬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正能量,让广大群众明白“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四要致力成为藏区各族群众喜爱信任的知心朋友,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引领社会,用艺术语言和生动形象感召群众。五要致力成为向全社会展示藏区历史巨变的重要窗口,把文明开放、和谐繁荣的四川藏区新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

E2F8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省委藏区办专职副主任游祥飞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