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4-01-19    

1月18日上午,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座谈会在犀浦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铮,党校副校长燕莆龙、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以及学校第五批、第七批校内挂职的党外干部参加座谈会。

汪铮表示,党外代表人士校内挂职是学校培养党外干部的重要举措,作为挂职的党外干部,一是要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胸怀大局、增强定力,坚定不移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要讲学习,自觉主动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勤于向书本学、向文件学,善于向领导学、向同事学,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三是要讲奉献,找好个人优势和单位需求的契合点,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在实干中“壮筋骨”“长才干”。同时,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和管理岗位之间的关系,讲团结、重品行,努力融入单位、融入班子,实现单位发展和个人进步双赢。

燕莆龙对挂职工作的政策、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挂职岗位上磨砺本领、固本提能,在推动工作中不断成长、彰显价值,展现良好形象。

会上,参加第五批校内挂职的党外干部,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涂秋芬、轨道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再刚分享了挂职以来的收获感悟。即将走上挂职岗位的第七批党外干部,九三学社社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邓开来,九三学社社员、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唐永亮,无党派人士、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袁召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