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同心庆华诞 携手新征程”:金牛民大川音交大校地联合举办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1-06-04    

“风雨同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奋进”等趣味运动项目,来自校地统一战线成员们的欢声笑语,精心制作又振奋人心的标语…… 6月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处处洋溢着同心庆华诞的浓厚氛围。

“同心庆华诞 携手新征程”校地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由金牛区委统战部、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四川音乐学院党委统战部、学校党委统战部携手主办,是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金牛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纪检组长殷吉祥,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尼乌且,四川音乐学院党委统战部统战科副科长康涛,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等受邀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150余名来自校地的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在准备热身之后,校地统一战线成员们摩拳擦掌,投入到了有趣的比拼中,热闹的体育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摇旗呐喊声。今年新增的最后一个项目拔河比赛项目成为了大家最喜爱的比赛之一。“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在北区体育场此起彼伏。代表单位“出战”拔河比赛的老师们,咬着牙,涨红了脸,两只脚紧紧钉在地面,不愿服输。在欢快、激励人心的氛围中,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24772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统一战线成员,将积极践行“同心庆华诞 携手新征程”,运动会以比赛联谊,增强了凝聚力,创造了一个校地、校校统一战线成员交流互动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团结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体育工作部共同承办,得到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