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5月8日,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党派科赵浩淼,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参观了石塔寺红军苏维埃旧址、红军亭、红军石刻标语陈列亭等红色遗址,重温了1935年11月至1936年2月红四方面军在邛崃地区积极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组建石塔区苏维埃政府等难忘的历史,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并重走了当年的红军长征路,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