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民盟四川省委课题组来校调研高校教师评价制度改革

来源:   日期:2020-06-24    

6月19日上午,民盟省委副主委,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增安教授一行10名专家教授来校,专程对高校教师评价制度改革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翟东海、学校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人才一科科长刘继宗以及民盟交大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高校教师评价制度改革”是今年民盟中央拟定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为全面掌握在川各高校在教师考核评价方面的情况,民盟四川省委受民盟中央委托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卢世炬对课题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她希望本次调研、交流,大家能够畅所欲言、议政建言,为深化高校教师评价制度改革贡献智慧。

随后,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就学校在职称评定、晋升、年终考核等人事情况以及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就当下高校教师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了讨论,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