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挂职党外干部座谈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0-05-26    

5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在校内的挂职党外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以及第二、三批在校内挂职的党外干部等参加座谈。

会上,六位党外干部依次发言,交流了各自的挂职工作开展情况和收获体会,并就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挂职平台很好,收获很多!通过挂职参与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使个人在思想、视野、认识、能力等诸多方面都获得了较大提升,产生了很多可喜变化,特别是思维、理念等方面,将让自己受益终身。

任黎立表示,党外干部校内挂职是学校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创新举措,学校给平台、出经费、花心思,就是为了锻炼大家、培养大家,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成长。希望大家珍惜挂职机会,更好地融入单位、融入岗位,找好个人优势和单位需求的结合点,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努力实现单位发展和个人进步双赢,不辜负学校的培养。此外,大家如有关于挂职工作的任何意见建议或问题诉求,都可以随时向统战部反映。

参会的党外挂职干部有:无党派人士、教务处副处长毕凌岚,无党派人士、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遆鹏;无党派人士、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崔树勋,九三学社社员、国际处副处长付品晶,民盟盟员、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张英波,以及无党派人士、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涂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