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三名党外专家入选四川党外建言献策专家库

来源:   日期:2020-05-22    

 

5月18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四川党外建言献策专家库成立暨首期业务培训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宣布了四川党外建言献策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并向入库专家发放了聘书。

我校推荐的3名专家入选,他们分别是四川省人大常委、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交大委员会主委、学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高增安教授,成都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交大支部主委、学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江欣国教授和九三学社社员、学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肖守讷研究员。

据悉,省委统战部牵头组建党外建言献策专家库,旨在深入贯彻全省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畅通党外人士履职渠道,调动党外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动性、积极性,更好展现我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水平能力。首批60名入库专家是在全省统战系统推荐、省委统战部评选的基础上产生的,专业研究涉及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工作、藏区工作、法治建设等16个重点领域。

左起:江欣国、肖守讷、高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