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 “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焕新启用

来源:   日期:2019-07-09    

为进一步优化校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会议活动环境,将“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打造成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营造统一战线团结、活跃的良好氛围,近日,学校对“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调整。


新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位于犀浦校区综合楼501室,室内设有一个会议区和一个讨论区,配备了会议桌椅、消毒柜等办公设施,满足了党外人士日常活动的需要。作为学校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4个统战团体的专用会议、活动场所,新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的启用,将更好的发挥其“团结人、教育人、培养人、服务人”的作用,进一步凝聚和团结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他们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13F6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