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峨眉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7-01    

6月24日至28日,学校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峨眉校区举办。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强锋、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出席了相关活动。

本期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并穿插部分现场考察环节。课堂教学中,来自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政府参事、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与前沿问题、参政能力建设的学习实践与思想感悟等专题,为学员们呈上了一堂堂精彩讲座。

实践环节,学员们赴郭沫若故居(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等开展了现场教学。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不仅增进了大家对统战相关知识的了解,也坚定了自己扎根交大、服务交大的信心!

据悉,本次培训班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培训班联合开班,共有学校7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