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民盟西南交大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19-06-14    

6月11-12日,由民盟中央举办的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召开。民盟西南交大委员会作为川内5个高校民盟基层组织之一,被授予“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西南交通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荣获“成都民盟思想宣传先进集体”、“成都民盟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西南交通大学2015-2018年统一战线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带领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盟员个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和市级奖励4项,学校参政议政、爱岗敬业、组织建设先进个人奖7项,获评民盟中央科技委等优秀论文1篇,并由《群言》杂志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