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6-14    

6月13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率队来校调研统战工作,与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任黎立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卢世炬对刘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完学校统战工作总体情况后,卢世炬重点阐述了学校在社会主义学院建设、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引领、统一战线精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考。此外,双方还就党外干部校内挂职锻炼、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英表示,西南交通大学统战工作成绩卓著,是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推动学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外,刘英一行还与我校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宣传工作方面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