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同向•同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9-06-06    

6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在犀浦校区体育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加油。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参加了运动会。作为“迎七•一”的传统活动,今年是学校统一战线第四次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民革交大支部、西南交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得到了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吸引了7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组成了14支队伍在赛场上开展了激励的角逐。整场运动会气氛融洽,现场笑声、掌声汇聚在一起。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鞭策奋进(持棍赶球)、接力奋斗(跳绳接力)、稳扎稳打(运乒乓球)项目,民盟交大委员会1队、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队获得一等奖,西南交通大学同心专家服务团队、民进交大支部队、民建交大支部队获得二等奖,西南交通大学知识分子联谊会队、西南交通大学侨联(新侨)队、西南交通大学欧美同学会队、联合队获得了三等奖,民革交大支部1队、民革交大支部2队、致公党交大支部、农工党交大支部队、民盟交大委员会2队获得优胜奖。


活动结束后,参赛队员对本次趣味运动会一致称赞,认为此次运动会趣味性与运动性并存,有一定技巧与难度,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统一战线成员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共识,为交大复兴凝心聚力,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之际,充分展现了西南交大统一战线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