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民革交大支部 作者:张祖涛     日期:2019-05-20    

5月18日下午,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九里校区一号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民革四川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委李娟,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潘琮煜、王小莉,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黎立出席会议。大会由民革交大支部副主委张祖涛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祖涛、周南、张淼、蔡燕歆、崔琳和冯斌六位同志组成的第八届民革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随后,民革西南交大支部八届一次会议选举张祖涛同志为主委,周南、张淼两位同志为副主委。

沈火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支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对民革交大支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支部团结广大党员扎根交大敬业奉献、立足本职务实进取,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

沈火明强调,本次换届不仅是人事更迭,更政治交接、使命延续。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驰而不息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之以恒追求岗位建功,融入发展大局;三是锲而不舍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四是时不我待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不忘合作初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娟对民革交大支部为民革四川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始终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主抓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发展”,讲团结、讲奉献,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出“有温度”的支部。

会议还听取了民革交大支部原主委林青代表民革西南交大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张祖涛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