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召开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05-17    

5月16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任黎立,同心专家服务团团长陈辉,副团长王兴、黄帅,副秘书长杨道现、王骑,成员张英波参加了活动。

2015年,学校成立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长期以来,同心专家服务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同心专家服务团对接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结合当地需求围绕其发展规划、发展方向、项目引进中的重大问题和规范管理等提供智库咨询服务,为临港经济开发区提供了智力服务和科技支持。

会上,同心专家服务团班子及成员代表结合在助力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发展中的经验,对如何利用成员专业优势,体现交大服务特色,探索有效的服务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卢世炬对同心专家服务团工作提出建议和期待,她期待,同心服务团能够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按照帮扶活动特色化、品牌化的工作要求,群策群力,树立“同心”品牌,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实实在在地做一些事情,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打好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班子成员调整事宜进行了动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