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举办首期知联沙龙

来源:   日期:2018-11-16    

11月13日,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联沙龙在学校犀浦校区机车博物园举行。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任黎立,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袁林果参加了本次活动。

知联沙龙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今年新推出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沙龙形式为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搭建一个建言献策、联谊交友的平台,发挥好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首期知联沙龙活动中,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踊跃分享了自己到校之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苦与乐、酸与甜,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对新时代爱国主义和建功立业奋斗精神的认识和想法,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回馈学校的关怀与培养。

卢世炬表示,知联沙龙为党外知识分子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活动平台,各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享很精彩、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务实,知联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定期组织活动,团结引导好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与个人理想追求、与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作用,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