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晚林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日期:2018-11-04    

2018年11月1日,四川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晚林率队一行12人来到学校九里校区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任黎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324会议室,四川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成员们围绕“一带一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四川省政协委员、学校校长助理王晓茹以“一带一路,非洲故事”为题,从“一带一路”的内容与含义、对企业海外发展的战略意义、带来的挑战以及“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等几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铁路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期间,朱晚林一行还参观调研了牵引动力国家实验室和轨道交通实验室数字化仿真平台,朱晚林一行对西南交大为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人才的培养作出的卓越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并衷心地希望更多先进的技术能在四川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