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欧美同学会积极参与“遇见你 预见爱”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0-30    

10月27日,由四川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四川航空公司、西南交大欧美同学会等共同举办的“遇见你 预见爱”青年联谊活动在国际空港中心举行。四川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夏华祥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唐佳路率10余名青年单身老师前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夏华祥副会长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百年光辉历程和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情况,勉励广大青年归国留学人员发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秉持共同理想,努力担当奉献,并以一首优美的诗词预祝到场嘉宾佳偶天成、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自全省不同地方和有关国家机关、高校、国有企业等不同单位的120多名青年海归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交流互动,通过“击鼓传花”、“转个圈预见你”、“心心相吸”等活动环节,打破了陌生的隔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在最后“爱的初表白”环节中,几名海归青年男士勇敢告白,成功牵手心仪女嘉宾,也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四川欧美同学会为留学人员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大家突破固有环境,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更有机会找到自己相守一生的伴侣,切实帮助在川青年留学人员更好更快融入国内环境,在四川这片热土上奋力创新创业,开创更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