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高增安当选为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

来源:   日期:2018-10-25    

10月18日,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英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副主委、西南交大委员会主委,我校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增安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

李英爱指出,四川社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社的工作应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二是立足于新时代新方位,落实好群团改革方案;三是集智聚力,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四是优化品牌,扎实推进温暖工程等社会服务工作;五是以服务社员为根本,依托优势,在对外联络交往中开辟新渠道;六是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中华职教社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七是加强组织和机关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职教社主任陈文华代表第一届社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社务委员会。

四川省职教社社员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