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为2018年新进教师举办统战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18-09-29    

9月27日下午,学校2017年“新教师职业发展导航”报告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室举行。作为其中的首场报告,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受邀为100余名新教师作了“统战工作政策与实务”专题辅导。 

卢世炬从大家关心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性”、“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等角度入手,从统一战线主要政策和高校统战实务两大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解读了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要求,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是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统一战线优秀成员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大家能更为积极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统战工作,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交大早日实现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奋斗目标!

据悉,从2016年开始,学校坚持每年为新进教师进行统战专题培训,推进统战知识进校园,并积极为统一战线涵养水源,成效良好,受到青年老师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