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张祖涛教授参加全国民革青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8-07-06    

7月3日,全国民革青年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广东珠海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高小玫出席座谈并讲话。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全国各地的青年党员和民革中央妇青委青年组委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者围绕如何加强民革青年党员思想政治工作、青年党员如何更好履行参政党党员各项职责等畅谈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四川省政协常委、民革交大支部副主委、学校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祖涛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为5名青年党员代表之一,作了《民革助力我成长——立足本职岗位,为民革事业贡献力量》的大会交流发言,得到了民革中央领导的高度肯定。

高小玫副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与会青年党员代表的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努力取得更大成就;三要积极履职建言,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