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寿光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学校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7-02    

6月24日至30日,2018年寿光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峨嵋教学基地举办。寿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光亮,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等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前,高增安对培训班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强调了学校、学院的总体情况及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

课堂教学环节,学校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亲自登台授课。陈青山通过大量的历史细节,生动展现了“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高增安结合个人经历,以“党外干部成长与作用发挥”为题做了精彩分享。

此外,来自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成都大学,以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思潮与网络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形象塑造与人际沟通”、“心理调适与压力释放”等主题进行授课,为学员们呈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讲座。

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们还参观了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郭沫若故居等。

结业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周到,让自己在思想、认识和能力等方面收获很大,是一次非常难忘的学习交流经历。

据悉,本次培训学员主体为寿光市党外科级干部,包括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共计3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