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绵阳市游仙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6-20    

2018年6月11日至6月14日,绵阳市游仙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峨眉办学基地成功举办。学校峨眉校区副校长苏谦,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苏谦简要介绍了学校、峨眉校区,以及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社院将认真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为广大学员们学习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陈政则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培训要求,并强调了本次的学习纪律。

本期培训班是学校社院的第22期培训班,教学安排以课堂教学为主,穿插安排了现场教学和分组交流等。社院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们为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的社会阶层理论与实践”、“当前互联网传播及舆情的新趋势”、“市辖区发展与游仙区未来发展的思考”、“企业领导科学与艺术”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围绕培训心得体会及“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展开了大讨论。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们还参观了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郭沫若故居。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畅谈收获体会。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紧扣实际,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强化了理论、开阔了视野,收获很大,是一次非常难忘的学习交流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