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学校峨眉校区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6-05    

2018年5月27日至6月2日,潍坊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峨眉办学基地成功举办。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等出席相关活动。

开班式上,高增安简要介绍了学校峨眉校区,以及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大家学习交流提供良好保障。徐海宏则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并对学习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中,学校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亲自讲授。其中,陈青山通过穿插大量的历史轶事,生动呈现了“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高增安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以“党外干部成长与作用发挥”为题做了精彩分享。

此外,还有来自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一战线理论与前沿问题”、“人际沟通与交往”等主题进行授课,为学员们呈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讲座,受到大家欢迎。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郭沫若故居等。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在前期分组交流的基础上,纷纷上台畅谈收获体会。大家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精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自身在思想、认识和能力等方面收获很大,是一次非常难忘的学习交流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