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市金牛区2018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29    

4月22日至26日,金牛区2018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峨眉教学基地成功举办。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金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金牛区的21名党外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青山代表社会主义学院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以及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利用短暂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张德均就金牛区党外代表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代表金牛区委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学员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阔眼界,切实提升了党外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课堂教学环节,邀请了来自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以及学校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及实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党外干部成长等主题进行授课。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郭沫若故居等。在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争相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对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通过培训强化了理论、理清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并将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外干部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