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学校峨眉校区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25    

2018年4月15日至21日,青岛市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峨眉教学基地成功举办。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学校峨眉校区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增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出席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高增安代表学院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峨眉校区的办学情况。宋立春要求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人心起作用、重整行装再出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陈青山强调了学院的教学纪律,并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机会、积极交流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收获满满。

培训中,来自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学校人文学院、心理中心和竺可桢书院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理调适与压力释放”、“音乐与人生”等主题进行授课,为学员们呈上了一堂堂内容多彩、回味无穷的讲座,既帮助正确了方向、引领了思想,也滋养了心灵,受到大家欢迎。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们还参观了全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郭沫若故居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脱产学习经历,安排精心、收获很大,既坚定了信念,增长了知识,也修养了身心。今后工作中,将会把这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自觉和强大动力,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新的佳绩。

本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