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度佳士光彩助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日期:2018-04-02    

3月30日下午,2017年度“西南交通大学佳士光彩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晏启鹏,成都佳士健康产业集团公关总监、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秘书长王夕丹,以及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与联络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青山主持。

仪式上,王夕丹简要介绍了成都佳士健康产业集团的情况,并表示成都佳士健康产业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希望力所能及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获奖学生代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何雨蔓在发言中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不负期望,常怀感恩之心,不懈努力,把这份爱化为将来对社会和祖国的回报。

晏启鹏代表学校对成都佳士健康产业集团的慷慨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二是要学会感恩,弘扬更多正能量;三是要学到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晏启鹏最后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努力使自己成为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最后,晏启鹏、王夕丹共同为2017年度西南交通大学佳士光彩助学金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西南交通大学佳士光彩助学金”经学校党委统战部牵线搭桥,由成都佳士健康产业集团于2015年出资设立,每年资助学校16名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