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3-18    

3月16日下午,学校2018年首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部长卢世炬、副部长陈青山,以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青山主持。

会上,卢世炬通报了2018年各级人大政协换届情况,并对部分人事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她强调,在其位,要谋其事、担其责,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积极谋划、增进协同,把活动开展起来,把成员组织起来,强化与统战部的互动,同时,要着眼长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陈青山通报了第三届统一战线论坛、统一战线表彰大会等有关工作安排,并通报了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大家要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交流环节,民盟委员会主委高增安、民进支部主委崔珩、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周先礼等与会人员,结合所在党派、团体和自身实际,围绕统战活动开展、党外人士作用发挥等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